相關內容

  • 吳宗憲諸事不順 宋新妮微博上哭了放大照片

    吳宗憲諸事不順 宋新妮微博上哭了

宋新妮吳宗憲感情再度生變?她在微博上寫下「我哭了,為了什麼我不懂…我傷了,為了什麼我不懂…」,藍心湄安慰回她「妳怎麼了?」,但記者進棚才開口提到微博,她甩頭變臉連道三次:「別問我,也別再寫了。」

宋新妮和吳宗憲的「私交」多年來霧裡看花,雖然兩人不認感情,但他最好的朋友小鐘、沈玉琳曾在節目中爆料吳、宋確曾交往。宋新妮後來投向髮型師前男友Andy懷抱,但去年宋跟Andy分手後,吳、宋再變回「知心好友」。

前兩天,宋在微博上透露傷心情緒,先寫道「我們在同一個地球,看著同一個月亮,但我們的世界好像已經不一樣了,你有太多的悲傷是我用快樂都蓋不住的,只能用真心祈禱你一切順利,就算變的在陌生,也希望可以再次見到你那歡樂的笑容。」再寫下「我哭了」,對照吳宗憲這陣子諸事不順,人前歡樂,人後心煩,宋的字句意有所指。

沈玉琳說:「憲哥有狀況,面對好友仍像在主持節目,只展現開心一面。」他表示,前陣子宋新妮一直很想幫他度過難關,但他的個性,不會想讓女生幫忙,應該使不上力,至於感情細節他不敢多問。


更多udn報導:結婚90年 夫妻相加215歲‧新北最夢幻的婚紗景點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