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內容

  • Selina(左)前晚婚宴換穿第3套禮服與妹妹任容萱合照,坐在沙發上的她把腳跨在椅凳上舒緩不適。放大照片

    Selina(左)前晚婚宴換穿第3套禮服與妹妹任容萱合照,坐在沙發上的她把腳跨在椅凳上舒緩不適。

特勤組、李志展╱台北報導】Selina(任家萱)與張承中(阿中)婚禮前晚圓滿結束,婚禮當天是她30歲生日,昨是阿中39歲生日,婚宴結束小倆口包下喜來登總統套房與EllaHebe慶生。為了這1天,她從婚宴到派對,咬牙硬撐9小時才就寢,毅力驚人,昨未歸寧的她許下生日願望:「去年生日在嗎啡及痛苦中度過,希望以後生日都能好好過。」令人不捨。不過婚宴結束阿中母親受訪時表示希望Selina能對阿中好一點,莫非阿中受到什麼委曲?Selina昨解釋:「中對我好,我會對他更好。」 昨是Selina成為人妻的第1天,考量體力並未歸寧,而待在建國北路住處,她昨開心地說:「雖然已經跟阿中都住在一起,一起吃飯、一起復健、一起娛樂,但昨天婚禮上,看到眾人賓客的祝福,覺得很『真實』,終於有夫妻的感覺。」

婚禮當天是她30歲生日,昨是阿中39歲生日,小倆口婚宴結束後,包下總統套房與Ella、Hebe、妹妹任容萱、任爸、任媽一起歡度生日,任爸替他們準備2個大蛋糕,S.H.E比賽看誰先「Hold不住眼淚」,結果Hebe看壽星切蛋糕就不行,一直跟化妝師要棉花棒,最後輸了這場比賽。

分房睡勤復健 阿中許願說:「希望爸爸、媽媽身體健康,Selina越來越好。」而去年Selina生日時還在醫院治療,她感性許願:「去年生日在醫院,希望以後每年生日都能好好過。」姊妹們聽了難過掉淚。 她昨在微博寫說:「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,昨天我真的非常非常幸福!慶生時忍不住落淚,因為去年我的生日是在嗎啡及痛苦中就過了。從小我就超愛過生日,所以婚禮再累也一定要切蛋糕,剛好12點後換新郎生日!2個人6個心願,希望都能成真!30歲,我來了!我們一起加油喔!」 聚會到清晨1點半,她跟阿中離開飯店回到自己的住處,她回到家仍需5人替她脫去壓力衣盥洗,直到4點才入睡,據悉為了她身體考量,2人仍舊必須分房睡,昨中午起床仍要進行握力等簡單復健,相當辛苦。

公公不急抱孫 前晚11點30分左右,阿中的父母下樓準備離去,忙了一整晚依然笑著回記者提問,被問到希不希望趕快抱孫子?希望日後Selina先生孫子還是孫女?兩老笑答:「都好。」 話鋒一轉,阿中爸爸張世良依然心疼媳婦的身體,阿中跟Selina去哪度蜜月?他緩緩道:「度蜜月在還沒發生事情的時候本來計劃很多,但是現在身體這種狀況,我是覺得復元的程度比較OK的時候再去……,反正蜜月度假的地方多得很,什麼時候都OK。」 阿中的母親也獻上祝福:「非常高興,希望阿中跟Selina能夠永遠幸福!」對小倆口有沒有叮嚀?她感性地說:「阿中一直說他會承擔……他會……就是有情有義,他一定會!我私心裡也希望Selina能對阿中好。」對婆婆叮嚀,Selina昨說:「那是一定的,中對我很好,我會對他更好。」華研則說:「這是長輩叮嚀,沒有其他意思。」

新嫁娘熬過4關 ★費力換衣:Selina穿著便服往返住處與飯店,婚宴上共換3套禮服,總計5次更衣,每次需5人伺候,耗時30分鐘 ★冗長婚禮:從進場到送完賓客全長3小時22分鐘,S.H.E合體歌唱與抽捧花橋段,她更全程站立 ★續攤慶生:結束婚禮後,與老公阿中和家人到喜來登總統套房慶生,至凌晨1點半結束,總計2小時49分鐘 ★亢奮難眠:離開飯店返回「將捷真愛」住處,包含穿脫壓力衣與梳洗,至凌晨4點半才入睡,總計3小時

更多蘋果新聞:29歲孕婦 懷罕見雙頭嬰‧營養午餐含農藥禁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or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